:::

過港里

里長姓名

陳清池

過港里里長

學歷:大學
電話:02-2458-1566

手機:0933769088
住址:過港路287號
經歷:

預官第23期裝甲兵少尉

李長榮化工駐日本佐世保 造船廠船東代表

長榮海運職員

協昇傳播 (股) 公司總經理

中國時報、自由時報暖暖辦事處主任

願景與期許:

1.過港里自弟就任里長以來,陸續爭取新建暖中路高地給水塔,暖中路景觀步道、過港兒童公園、暖江兒童公園、寧靜街臨時停車場、過港籃球場、過港休閒公園以及河濱公園的整修,歡迎里民善加利用,經費爭取不易,盼里民能發揮高度公德心,維護這些公共設施的整潔,尤其請勿遛狗,請勿留狗屎,謝謝您的合作!

2.自96年1月1日起內政部將監視器的管控維修及裝設改由警察局負責,本里最重要的過港路、寧靜街及過港路10巷相關監視系統老舊損壞,盼市府能速編經費改善,以保障里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3.本里區公所屬老舊宿舍(過港路61號至67號)拆除後盼市府能興建槌球場,提供本里愛好槌球運動的長者有活動空間。

里的特色:

過港里,暖暖街之過港小字,漢人稱暖暖街為港口,過港即港之對岸,包括內庄之溪西股小字,併編為一里。背負魴頂嶺,臨基隆河東北面,原來係荒僻農地,基隆市政府於民國三十八年指定為疏散地,建置簡陋廳舍及宿舍備用,各機關相繼援習,人口逐年遞增﹔於四十四年自碇內里劃出增設,以原有地名命為里名。轄內各機關興建宿舍,暖江國民小學,暖暖國民中學相繼設置,公用設備日趨齊全,新架暖江橋與瑞八公路銜接,社區道路號寧靜街,涵義寧靜致遠,以勵公教人員之意。

  • 發布日期:2020/08/07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2/25
  • 點閱次數:460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