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暖里

里長姓名

陳建興

暖暖里里長

學歷:高職
電話:02-2457-4808

手機:0933-059-778
住址:暖暖街199號1樓
經歷:

暖暖區志工大隊大隊長

暖暖區水源山莊早起會會長

暖暖福興宮主任委員

暖暖里守望相助巡守隊創隊隊長

婚喪司儀結訓義工

 

願景與期許: 

每天從晨曦的黎明到深夜的滿天星斗,走在暖暖里鄰之間,迎面的鄉親長輩、青年朋友,常有一種被溫情包圍幸福的感覺,縱使社會的變遷、進步、成長、外地遷入融合的朋友,不變的是純樸的民風和善里民的笑容,親切的問候,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在暖暖最可貴的是「鄰如親、親如鄰」,這種珍貴的里鄰人文精神,一直是我想推動,保存傳承,讓我們用心維護,時時在您我之間。
八年前建興在鄉親長輩、朋友提攜下,一直以來競競業業,不致懈怠,積極爭取地方建設,設郵局、爭取中興號暖暖發車到台北,解決里民通勤所需、興建小巨蛋里民會堂、舉辦藝文研習、下水道改善工程、興建擋土牆、設路燈、扶手等基層建設,並於八十八年八月十四日創立本市社區巡守隊,在巡守隊員犧牲奉獻支持下,每夜里內巡守維護治安,保障婦幼安全,探訪獨居老人、殘障急難救助、八年來在鄉親配合下享受為人服務快樂及豐富的經驗。
期許市府及區公所: 
全里重要路段設置監視器,消除治安死角,提高里內全家安全。
金山街以及各巷巷道舊有水溝、路面、階梯如有堵塞、掏空及不平,請盡速改善處理。
各巷道如需跳動路面裝設減速墊﹝減速號誌或閃光號誌到斑馬線﹞等請盡速會勘處理,維護學生行人安全。
經常帶領志工大隊人員關懷獨居老人生活起居及協助解決問題。

里的特色:

暖暖里,暖暖街之中心,暖暖國民小學,宜蘭鐵路及源遠路沿基隆河經過,古剎安德宮及金山寺分佔市街之首端及山腰。

  • 發布日期:2020/08/07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07
  • 點閱次數:473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