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碇和里

里長姓名

林香

碇和里里長

學歷:高職
電話:02-2457-6916

手機:0935-643-756
住址:源遠路190號6樓
經歷:

第15、16、17、18屆碇和里里長

願景與期許: 
獲得本里鄉親之肯定,甚為僥倖,為不辜負民眾的愛護及期許,在任內期間必定致力於為民服務工作
現今為高齡化社會,對於老人生活之照顧與福利,已成為極該重視之章節,如何使缺乏照顧及失依的老人得到安養,提供完善之休閒運動場所,確為當前首要工作。
本里沿基隆河岸而居,前經二次風災造成極為嚴重的淹水,促使里民財務損失難以估計,是以督促政府對基隆河整治,沿岸護堤及排水系統施作迫在眉睫。
本里源遠路段車流量多,交通號誌及行人燈號設備略顯不足,促請市警局提撥經費予以改善。
加強本里簡易運動場及兒童遊樂設施維護及增設,以提供里民正當娛樂休閒場所。
本里里民會堂使用多年,老舊不堪,多處漏水致照明受損及壁癌嚴重,敦請民意代表配合,加速新建改善工程。
基層單位本為政府施政與民眾聯繫及溝通橋樑,本人任內必針對民心與民情,取得政府與民間之契合,共同打造一個理想及安定的家園。

里的特色:

碇和里,民國六十年自碇內里劃出增設,在瑞八公路以南社區,腹地遼闊,工廠等事業陸續遷設於此。大型社區開發以應市區建地之日蹙。

  • 發布日期:2020/08/07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07
  • 點閱次數:362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