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暖暖區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本所於112731日中午在碇祥里民活動中心,舉辦112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本所共表揚由各里推選之13位模範父親及1位原住民代表如下:八中里王建興先生八西里方基文先生八南里許世雄先生八堵里蔡兩傳先生暖同里黃誼聲先生暖西里陳蓬明先生暖東里詹天生先生暖暖里李樹生先生碇內里王陳興先生碇安里倪文達先生碇和里王順福先生碇祥里黃寶坤先生過港里毛祖堯先生原住民古敏偉先生;11位好人好事代表及1位原住民代表如下:八中里洪富榮先生八西里王玉龍先生八南里陳瑞恒先生八堵里戴宗國先生暖西里王維榮先生暖暖里李建富先生碇內里王文雄先生碇安里王麗華女士碇和里林金鐘先生碇祥里高明秋女士過港里連榮裕先生原住民張海珍女士,共計26位。感謝市長、議長、市議員林旻勳、陳冠羽、連恩典、陳明建、林沛祥、鄭文婷,以及本區的里長、理事長等貴賓出席蒞臨現場,獻上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

爸爸為家庭無怨無悔、無私的奉獻,是每個家庭無聲且堅強的支柱;父愛如同明光照耀我們,呵護子女們得以茁壯成長,本所特推選出多位深受鄰里肯定及敬重的模範父親,表揚其對為家庭的關懷,藉由今天的表揚活動,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在此也向全天下的父親們致意,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本區12位好人好事代表(包括原住民代表),皆是長期深入基層行善,熱心公益且熱善好施,大家了解到社會上有一群人,來自各個角落長期投入各項公益、關懷弱勢,用無私的愛默默付出、用一己之力服務社會,善意產生善意,善行招來善行,正因為有你們的善行義舉,讓良善的力量繼續傳播到每個人的心中,讓這份愛心如同溫暖的火炬,將這份愛不斷的傳遞下去。期盼透過獲表揚者的義舉善行喚起社會大眾感恩的心,讓社會更臻美好。

最後感謝碇祥社區美女舞蹈班及碇內社區太鼓班演出,使本表揚活動倍增光采,向所有父親致上最高敬意,並願天下所有的貴賓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 發布日期:2023/07/31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社政課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8/04
  • 點閱次數:63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