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暖暖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母親節即將到來,本所舉辦112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活動,本區共表揚各里推選之13位模範母親及1位原住民代表,共計14位代表。

藉由今天的表揚活動,向各位偉大的母親們致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母愛的光輝,為家庭無怨無悔、無私的奉獻,讓子女們在陽光的呵護下,温暖的成長、茁壯,我們也在這裡向全天下的母親們致意,所有模範母親與寶眷一同出席接受表揚,提前慶祝母親節。感謝市長、議長、市議員林旻勳、陳冠羽、連恩典、陳明建,以及本區的里長、理事長等貴賓出席蒞臨現場,為媽媽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本區14位模範母親,帶來了14個感動的故事,偉大的媽媽在逆境中獨力扶養子女;也有一肩扛起全家三代的生活重擔,其子女在各行各業都成就卓越,成為國家社會進步的原動力,為感謝這些平日對社會奉獻以及為家庭付出的偉大母親們,特推選出多位深受鄰里肯定的模範母親公開表彰。

期盼透過獲表揚模範母親的無私精神喚起社會大眾感恩的心,帶動行孝與從善的風氣,再次感謝模範母親們,給予最誠摯的祝福;最後感謝碇祥美女班及邱煥春老師、王榮海老師、陳江山先生等精彩表演,使本表揚活動倍增光采願天下所有的媽媽們身體健康、幸福美滿,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 發布日期:2023/05/09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社政課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10
  • 點閱次數:58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