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暖暖區敬老重陽節百歲人瑞訪視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隨著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到來,本所蔡春堂區長於110年10月8日(星期五)偕同社政課黃士芸課長及四位里長前往拜訪本區百歲人瑞,致贈敬老禮金、敬老禮品,並代贈總統府與衛生福利部致贈金鎖片,祝福長輩重陽節快樂。

今年暖暖區共有13位百歲人瑞,可謂歷年之最,今日訪視,長輩們都熱情歡迎區長到來,楊金緞阿嬤更是樂於與區長分享長壽養生的秘訣,當區長問候她目前身體狀況時,金緞阿嬤更是侃侃而談,並在區長前表演了段養生舞,說話語氣中氣十足;王金運爺爺收到重陽禮金時,開心比出勝利V手勢,葉王段妹阿嬤開心地戴著去年的滿百金鎖片,高金彬爺爺則是今年滿百歲,除了金鎖片及禮金禮品外,區長更代表總統府致贈高爺爺敬老狀,並且在全家的祝福下歡慶滿百歲的重陽節,和諸位長輩們的談笑間,他們彷彿都回到了年輕時光,現場氣氛溫馨熱絡,長輩們也都期待明年重陽節區公所的再次探訪。

  • 發布日期:2021/10/08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社政課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2/14
  • 點閱次數:46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