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祥和山莊中秋節加菜金慰問

中秋佳節將至,為表達對本區祥和山莊榮民的敬意,110年9月17日星期五上午11時由本區蔡春堂區長代表前往本區碇安里海軍祥和山莊向為國家立下汗馬功勞的榮民伯伯們,致贈市政府加菜金、月餅及口罩,提前賀節並祝福長輩們『中秋節快樂』。

在里內余香慧里長、林旻勳議員、連恩典議員、王醒之議員秘書江淑芬女士、社政課黃士芸課長及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江有維組長的陪同下,送達林右昌市長的關心與祝福。

區長代表市長致詞時表達對各位榮民伯伯們的關心,區長另致贈柚子,象徵著「保佑平安」,同時祝福長輩們能延年益壽,身體健康,期許各位榮民伯伯在山莊中過著健康自在的生活,每位榮民們心中倍感溫馨,現場充滿熱絡與溫暖。活動也在溫馨的氛圍下圓滿完成。

  • 發布日期:2021/09/17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社政課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17
  • 點閱次數:48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