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碇內里

里長姓名

林錦隆

碇內里里長

學歷:高中
電話:02-2457-6802

手機:0928-509-475
住址:暖碇路15巷34-5號1樓
經歷:

第10、11、12、18屆碇內里里長

願景與期許: 
本里沿靠基隆河,兩次水災造成碇內地區百性生命財產損失慘重,對於基隆河整治工作,護堤加高工作刻不容緩。
經濟蕭條治安惡化,本里多起竊案,居家人人自危,本里各巷道建立起監視器系統,以維治安。
本里人口稠密,街道分佈多而廣不易維護,造成治安死角,不法份子結集,有鑑於此,結合社區成立守望相助巡守隊,加強治安維護。
本里人口稠密,公園綠地及公有停車場缺乏,生活品質相較落差,期許市政單位,徵收土地,改善現況。
本里源遠路通西北部及東部交通重道,每逢假日車流量極大,造成交通阻塞,現有基福路及萬瑞公路施工緩慢,配合地方代表,督促施工單位加快腳步,改善交通。
本里為老舊社區,多起巷道水溝阻塞不敷排水,每年基層建設費用缺乏,改善經費不足,期許市政單位,重視基層改善經費不足。
四年里長任內工作,個人秉持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來完成選民期許工作。

里的特色:

碇內里,石碇內庄之簡稱得名,瑞八公路延基隆河南岸平地通過,鄰接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首博愛救濟院擇此創立,尋海軍集體建眷舍成村,港務局員工宿舍,以其腹地廣大之優勢,正蓬勃發展中。

  • 發布日期:2020/08/07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2/25
  • 點閱次數:513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