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年暖暖區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父親節即將到來,本所舉辦111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本區共表揚由各里推選之13位模範父親及1位原住民代表;11位好人好事代表及1位原住民代表,共計26位代表。

藉由今天的表揚活動,向各位偉大的父親們致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父親的愛如同陽光照耀,為家庭無怨無悔、無私的奉獻,讓子女們在陽光的呵護下,温暖的成長、茁壯,爸爸是每個家庭無聲且為堅強的支柱,我們也在這裡向全天下的父親們致意,所有模範父親與寶眷一同出席接受表揚,提前慶祝父親節。感謝市長、社會處吳挺鋒處長、民政處王榆森處長、市議會機要秘書藍正宗、立法委員秘書張育瑄、市議員林旻勳、王醒之、連恩典、陳明建,以及本區的里長、理事長等貴賓出席蒞臨現場,為爸爸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本區12位好人好事代表(包括原住民代表),皆是長期深入基層行善,熱心公益且熱善好施,從你們身上也讓大家了解到社會上有一群人,來自各個角落長期投入各項公益、關懷弱勢,用無私的愛默默付出、用一己之力服務社會,善意產生善意,善行招來善行,正因為有你們的善行義舉,讓良善的力量繼續傳播到每個人的心中,讓這份愛心如同溫暖的火炬,不斷的傳遞下去。為感謝這些平日對社會奉獻以及為家庭付出的偉大父親們,特推選出多位深受鄰里肯定的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進行公開的表彰。

期盼透過獲表揚者的義舉善行喚起社會大眾感恩的心,帶動社會行孝與從善的風氣,讓社會更臻完美,再次感謝獲表揚者,給予最誠摯的祝福;最後感謝碇祥社區zumba有氧舞蹈班及碇內社區太鼓班演出,使本表揚活動倍增光采,向所有父親致上最高敬意,並願天下所有的貴賓身體健康、幸福美滿,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 發布日期:2022/08/03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社政課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8/08
  • 點閱次數:37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