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祥和山莊春節慰問金及加菜金慰問

農曆春節將至,為表達對本區祥和山莊榮民的敬意,11028日星期一上午11時由本區蔡春堂區長代表前往本區碇安里海軍祥和山莊向為國家立下汗馬功勞的榮民伯伯們,致贈市政府慰問金、加菜金,提前賀節並祝福長輩們『新年快樂』。

在里內余香慧里長、王醒之議員秘書江淑芬女士、連恩典議員秘書黃博源先生、社政課黃士芸課長及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江有維組長的陪同下,送達林右昌市長的關心與祝福。

區長代表市長致詞時表達對各位榮民們的關心,近期因天氣寒冷,區長另致贈內含圍巾、毛帽的關懷福袋,叮嚀長輩們注意保暖,並送上七彩繽紛的水餃禮盒,象徵著「新年大發財,元寶滾進來」,同時祝福長輩們能延年益壽,身體健康,期許各位榮民伯伯在山莊中過著健康自在的生活,每位榮民們心中倍感溫馨,現場充滿熱絡與溫暖。活動也在溫馨的氛圍下圓滿完成。

  • 發布日期:2021/02/09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社政課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17
  • 點閱次數:83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