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暖區圖書簡介

壹、前言
        本館成立於民國82年,於93年獲教育部補助辦理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改造,改建後才正式提供民眾借還書服務,融入現代化公共圖書館閱讀氛圍,使本館視野更形寬敞及活絡圖書館生命力,引導讀者浸淫在優質舒適閱讀環境中,深獲讀者肯定與稱讚。
    由於近年來社會結構快速變遷,圖書館服務項目日趨多元化、複雜化,而市民對於服務品質的期許亦與日具增。因此,如何提昇民眾生活品質,促進社區文化發展與美化居家環境,再造暖暖之新活力,建設暖暖成為市民稱羨的『幸福暖暖』,在社區意識興起與地方鄉土文化教育逐漸普及影響下,為提供市民『親切、便捷、效能』的服務而努力,以打造『新活力暖暖』為目標。

貳、藏書
      圖書館總館藏量約32,496冊;期刊約130種;報紙6種。

參、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時間9:00~17:00
      暑期延長時間為9:00~21:00
肆、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號(行政大樓)4樓
伍、人員編制編制2名約僱人員,並招募志工多人協助圖書館業務。
陸、未來展望
       1.充實館藏資料,並提供多元化、資訊化、人性化服務,滿足民眾學
         習、工作、成長與休閒上之資訊需求。
       2.扮演市府政令與社區民眾溝通的重要橋樑。
       3.加強各項服務,配合科技時代求新求變,將圖書館和民眾生活緊密結
         合,成為一所行動式社會大學。

本館內部設施 面積: 205平方公尺(62坪)

  • 發布日期:2020/10/16
  • 發布單位:暖暖區公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10/16
  • 點閱次數:2817
回頁首